莫伊痕_Moi mark

半次元:傅清w本人已死有事烧纸
凹凸 第五双厨。偶尔到约战 杀机 王者 魔道里逛。

假如你和大赛前五是同桌关系并且你有不会的题时??

来凑凑热闹,文笔渣谅解,如有雷同纯属巧合,是嘉/瑞/煤/雷/安/×你自己_(:з」∠)_

假如大赛前五和你是同桌关系并且你正好有不会的题时??


No.1/嘉德罗斯/


“130斤的九岁儿童!  罗斯!!快快快帮我看看这道题怎么做??哦对还有这个第十一题,第十二……”刚下课你就摇着嘉德罗斯的胳bai(?),用笔指着你自认为很难很难的题对嘉德罗斯问道:“到底怎么做嘛!”


嗯,有一种撒娇的意味……你尽量地把眼睛睁大装出一副无辜需求助的模样,想从嘉德罗斯的口中得到思路。


只看嘉德罗斯一脸嫌弃地看着你仿佛说“这么简单的题你都不会”,但是看着你装出的可爱样子怕是心软了,于是傲娇地“哼”了一声,拿起笔给你讲题:“渣渣就是渣渣!!这么简单的题都不会做!!渣渣你看,用这个数代入这一个公式,是不是就有突破点了!?”


“嗯嗯!!”


“然后再用这个x³算一下,再套几个公式不就完了吗?!渣渣听懂了吗!?本王给你讲题就很不错了……饱含感激吧!”


“嗯嗯!!罗斯最好了!!”你一脸感激。其实也就只把嘉德罗斯说了几个的答案背了下来,其他思路什么的莫得懂。


你也为你有一个全校第一的同桌而庆幸。








No.2/格瑞/


“格瑞……”你愁眉苦脸地看着练习题,上课时你睡着了,老师讲的知识点你一个也没背熟。


你现在只想让格瑞给你讲讲题,要不然你今天的作业也就完球儿了。


“……上课没认真听吧,看你这个样子,应该是连笔记也没抄。”格瑞皱了皱眉,似乎在责怪你上课不专心。


你啪地把笔头指在练习题上,说:“格瑞,你能给我讲讲这个题吗??”


你暗地邪魅一笑,因为你晓得格瑞的脾气,你有不会他有95%几率会给你讲题。


果不其然,瑞哥叹了口气,认真的给你讲起了练习题。


知直到你听懂了为止。


咱瑞哥真好。


“下次不要这么不专心了,好了,我把我的笔记给你抄,不会的来问我就好。”


你抱着格瑞的笔记本:“嗯嗯!蟹蟹格瑞!!”






No.3/煤老板//银爵/


【滑稽预警】


你:“唔……”


上课,你刚好有不会的题,正想问问你的同桌银爵时,突然发现煤大老板竟然睡着了……着了……了……


此时你的内心是哭笑不得。


“原来煤老板也有上课不认真的时候啊。”你侧着头想着,一边暗戳戳地趴在桌子上看银爵的睡颜。


原来银爵除了皮肤黑点,其实长得还是挺不错的嘛。你一边想着,一边盯着银爵的脸决定好等他睡起来再问他题目。


你情不自禁地又靠近了点。


其实……虽然作为银爵的同桌,你还是没有完全习惯他那煤一般的皮肤和明亮灯泡般的眼眸( • ͜ʖ • )


突然!!煤老板的睫毛颤了颤,而你沉浸他的睡颜无法自拔!!然后!!他猛的睁大眼!!那闪亮的灯泡眼珠子直愣愣地把你下了个爽 。


当你凝望深渊时,深渊却在准备突袭你√


“哇啊啊啊!!”你硬生生地从凳子上摔了下去。


还被老师骂了一批。


事后——


煤老板:“抱歉。”


你:“mmp……老子题没问成反被骂西内西内西内    :-D”


No.4/雷狮/


双马尾少女雷狮!!你过来看看我这道题怎么写??”你招呼在和卡米尔帕洛斯佩利练中二口号“看到好处就要抢看到机会就要上看到鶸就要踩横行霸道才是我们的本职”的雷狮过来给自己讲题。


雷狮瞥了一眼你道:“……哦?不讲。谁叫你上课不认真听。”


你:全校第四不帮助同学算什么【小声bb】


然后出于你是未来的海盗夫人雷狮还是来给你讲题了


“把这个方程解一下,就可以得到全船的人数了,鶸懂了?”


“我不是鶸!!”你不满地看着他,但是因为他帮你讲了个对于你来说的难题,你有思考了一下,“不过还是谢谢你啦,明天给你买海盗船牌烤串好了。”


雷狮:伤感地想起了我那被老师扔了的海盗船……cnm你雷爸爸也曾是有船的人


No.5/安迷修/


“安迷修!”你摇了摇你的同桌安哥,“帮我讲道题好吗?我有个题不会写。”


果然安迷修温柔地答应:“为美丽的小姐辅导是在下的荣幸啊。”


于是你趴在桌子上把那道题指给他看,安迷修看了一眼,用责怪的眼神说:“小姐没有认真听课哦,不过没有关系,让最后的骑士来辅导您吧。”


安哥还是那么中二。你这样想。


但是好在安迷修超级有耐心,还炒鸡温油,解题思路又清晰,给你举了几个例子说了几个公式你便豁然开朗【噗】。


“谢谢你安迷修!!”你感激地看着他,“明天我给你买小马宝莉的明星片作为回礼!!”


安哥:小姐真可爱【笑着活下去.JPG】



第一次写乙女,我是渣渣谅解噫呜呜噫


评论(2)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