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伊痕_Moi mark

半次元:傅清w本人已死有事烧纸
凹凸 第五双厨。偶尔到约战 杀机 王者 魔道里逛。

杰裘相性50问

    欢迎观看《夫夫相性50问》频道~(不想打太多铺垫直接开始吧)

Q1:请问您的名字?

Jack:叫我杰克 杰克就好。

Joker:裘克。

Q2:请问您的性别?

Jack:这还要问吗,性别男。

Joker:【冷漠】男。

Q3:年龄?

Jack:……这个不太方便透露。

Joker:24。

(裘裘年龄全他妈都是编的别当真)

Q4:了解对方的性格吗?

Jack:裘克就是那种“我就是第一,我最厉害”的那种吧。反正到我这里就是一个傲娇受

Joker:伪绅士在小姐先生们面前装模作妖,很优雅啥的,那些傻子却不知道杰克就是很流氓的那种……泼妇跨栏了解一下?

Jack:……【黑脸】下一题快。

Q5:对对方的爱称有吗?

Jack:就是裘克,小疯子之类的。

Joker:就叫伪绅士不就行了那么符合他本身。

Q6:当时是谁先告白的?

Jack:当然是我了,我对小疯子的爱根本挡不住,庄园里的小先生和小姐们都知道。【莫名骄傲

Joker:……我不想提这事儿。

Q7:现在家庭和♂谐吗?

Jack:相对而言还好,总比老里奥里奥先生和弗雷迪先生那里好多了。

Joker:(记者快收起你的哲学符号)一般,但是和以前一样每天都忍不住怼一场。

Q8:如果到对方的生日,你打算送给对方什么呢?

Jack:小疯子的话……推,推进器?【疑惑】……但是最重要的是以后多给裘克更多的爱,更多的关怀。(毕竟小疯子从小缺爱……)

Joker:伪绅士跟个娘们一样喜欢玫瑰花和他的玫瑰手杖,送他最好的应该是玫瑰花束吧。

Jack:我是喜欢玫瑰,但是现在更喜欢你,要不……

Joker:……(西内!!)【炸毛

Q9:平时在家里都是谁做饭呢?

Joker:【抢着说】当然是我!!jio克那个厨房杀手做出的大英帝国料理简直……口区,尤其是他做的什么派,恶心死我了!!

Jack:【伤心】仰望星空派明明很好吃的,噢,为什么你们都不接受……

Joker:闭嘴。

Q10:【慌】……咳,在发情期时一般是怎么过去的?

Jack:我当然是帮裘克的!【被打

Joker:(都是些什么玩意儿)之前都是用抑制药的!

Q11:别人怎么样看待你们的恋情?

Jack:大家也没有反对的,就算有反对的又怎样呢,我就是要爱裘克

Joker:有赞成的,也没有反对的,反正庄园里已经有这么多gay了加我们一对也是无所谓的


Q12:如果对方再在那一点改进你会更喜欢他呢?


Jack:小疯子哪一点都很好。


Joker:如果他别那么虚伪就好了。


Q13:知道对方的某一个缺点吗?


Jack:我说过了,裘克哪一点都很好。


Joker:杰克他虚伪,装模作样,就这些/bu。【忍住不开吐槽模式】


Q14:自己有初恋吗,对方又知道吗?


Jack:我在遇到裘克之前一直是一个没有感情的杀手。


Joker:我……我不想说!!【炸毛】(我才不会说我的初恋……)


Q15:认为对方会把自己甩了吗?


Jack:我不会的!!【坚定


Joker:(都是一些什么破烂玩意儿)伪绅士不会那我也不会!!


Q16:自己在什么时候最紧张呢?


Jack:和裘克共度时光的时候~


Joker:【小声bb】你丑爷什么时候紧张过。


Q17:觉得符合对方性格的植物?


Jack:……(您这么一说我很为难啊)苞萼木吧,和他的颜色很像都是红的。


Joker:娘不唧唧的玫瑰啊。


Q18:觉得符合对方性格的动物?


Jack:狼……狼狗吧……


Joker:小黑猫。


Q19:什么时候感觉对方不爱自己了?


Jack:这个倒是没有。


Joker:(≖_≖ )没有。


Q20:对别人给对方起的昵称有何看法?


Jack:【感叹】靓仔就是靓仔。


Joker:大猪蹄子起的很到位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尖笑


Q21:如果有来世还想做彼此的侣伴吗?


Jack:当然了,我永远是爱着裘克的人。


Joker:我觉得……随缘吧,但是我会永远记着伪绅士的(应该…吧)


Q22:最喜欢对方穿那件衣服呢?


Jack:比较喜欢裘克穿囚徒和歌手吧,那个稻草人太……咳。


Joker:emmm冷面大副吧。


Q23:认为自己的情敌是?


Jack:大概是……艾利斯先生吧。


Joker:…这个倒是说不来……不都说杰克是块砖哪里需要哪里搬吗……


Q24:经常的约会地点?


Jack:玫瑰花园。


Joker:最多的还是伍兹小姐的花园。


Q25:您的自卑感来自于?


Jack:我没有的!【骄傲】


Joker:他是上等人而我……算了算了切下一题。


Q26:咳之前说了是不会甩对方的,那有什么情况是想把对方甩了的呢?


Jack:没有下一个


Joker:他打我的时候/冷漠脸


Jack:???我有吗?


Joker:闭嘴你有下一个


Q27:如果对方死了/我知道你们都死了我说的是灵魂和肉体都不在世界上了的那种[诶别打人]有办法让对方复活但代价是关于你们的所有记忆愿意复活TA吗?/西西你别嫌我啰嗦w


Jack:当然愿意啊,我有信心让小疯子重新爱上我/微笑


Joker:死秃子我以前怎么没发现你这么自恋。我的话跟这家伙一起死吧,买通黑白无常那两兄弟不喝汤不就完了。[被两个鬼差传染]


Q28:请问您对情敌的印象是什么?


Jack:威廉先生啊……嗯……是一个…很…勇敢的先生吧,老是撞我就很难受了。和小疯子技能差不多啊这样。


Joker:哈,情敌,很多啊你想让我说哪个?


Q29:第一次遇见对方是在哪里?


Jack:监管者阵营那边。


Joker:嗯。


Q30:发现自己喜欢对方是什么时候?


Jack:……大概是他来不久之后,熟了之后虽然整天怼我但是还挺可爱的。


Joker:emmm告白的时候?大概吧我也不知道。


Q31:咳咳,请问谁是攻/你闭嘴


Joker:我!我![突然]


Jack:咳,小疯子说什么都对,才怪。


[感觉宠溺攻×炸毛受啊wdm/你闭嘴,忘了你披的是靓仔吗]


Q32:情人节七夕节这种节日会怎么过?


Jack:这个……每年都会不一样吧,反正只要陪在小疯子身边就行了。


Joker:才不会过什么七夕节情人节!跟个娘们似的!


Jack:你这么激动确定不是口是心非吗


Q33:知道对方的喜好是什么吗?


魏无羡:天天!


Jack:em推进器?这个……难不成是身材火辣养狮子还拿着皮鞭的驯兽师小姐?


Joker:玫瑰,红酒和调戏勾引小姐先生们/醋


Q34:对方突然自残了的话怎么办


Jack:啊?送医院啊小疯子不能自残失血过多怎么办


Joker:那家伙怎么自残?拿爪子砍自己吗哈哈哈哈哈哈woc……咳,就……找艾米丽啊,不行就一起自残呗


Q35:自己最喜欢什么?


Jack:嗯……当然是玫瑰红酒和裘克啦~[划掉波浪]


Joker:……口区,我的话火箭筒和推进器啊


Q36:最珍贵的东西被对方弄坏了怎么办?


Jack:……自己……弄坏自己吗……?


Joker:……要是真的这样我可能会杀了他/和善脸


Jack/某记者:裘克你冷静…!


Q37:觉得对方是那种痴情的人吗?


Jack:怎么说呢……应该算是吧毕竟这么可爱的人切开还是白的呢。~


Joker:呵,大猪蹄子,你觉得可能吗/谁家醋坛子打翻了快来抢救一下


Q38:接受囚禁play那些刺激的方式吗


Joker:[强行捂住某杰克的嘴]nmb!下一个!


Q39:觉得对方本体是什么?


Jack:是……火箭筒吧?毕竟看的比什么都重要。


Joker:帽子,因为他没头发。


Q40:对方哪一点很吸引你或者是导致你喜欢对方的某原因


Jack:小疯子哪一点都很吸引我。/笑


Joker:……吸引的话大概是面具和帽子,太吸睛了……毕竟杰克头秃


Q41:自己比较擅长什么?


Jack:解刨学和怎么样让裘克不生气并且乖乖的听话


Joker:火箭冲刺和怎么样怼人以及怎么样把杰克怼死


Q42:希望以后怎么样相处?


Jack:和现在一样就挺好的,当然裘克不怼我的时候还是小天使


Joker:嗯?希望某人不要太虚伪以及不要像个娘们一样还有不要再出去勾引先生小姐了@%'#*


Jack/某记者:[强行捂嘴]


Q43:裘克你的嘴是机关枪吗如果对方愿意把自己最不擅长做的事情为了你做好会怎么样?


Jack:啊这个……大概会很感动吧,但是小疯子貌似没有什么不擅长的呢。


[某记者:这大概就是情人眼里出西施]


Joker:???你觉得杰克会把饭做的好吃不,是能吃吗?大概我又会被当小白鼠。


Q44:如果有一天对方突然长出猫耳或者其他动物特征会怎么办?


Jack:咳这个……大概……也许……会揉揉吧。


Joker:不会发生这种事情的下一个。


Q45:对方突然变小了怎么办?就像名柯那样变成小孩子但是不是嗑药了


Jack:自己的媳妇儿cp当然是宠着养着啊。


Joker:……当然是教他做人啊继续养着。


Q46:如果可以选择你上辈子应该是对方的什么人?


Jack:枕边书,怀中猫。


Joker:[什么jb玩意儿]……他的玫瑰?


Q47:曾经吵过架吗?


Jack:啊这个……不知道您所在的程度是什么样的呢,对我而言是没有啊。


Joker:如果怼算吵架的话,一天都不知道要吵多少次了。


Q48:可否对对方失望过?


Jack:没有。


Joker:我也……大概吧。


Q49:如果对方的物品突然拟人化而且要做你的情敌怎么办?


Jack:嗯……做不做情敌无所谓啊毕竟小疯子只爱我


Joker:……如果这样的话我可能要被甩了。


[某记者:小疯子你冷静杰克那个大猪蹄子不要你了我要1551]


Q50:婚礼打算怎么办呢?[快!收起你的姨母笑!]


Jack:这个……暂时没想到,看小疯子想怎么办就怎么办。


Joker:……走了走了这都什么jb问题。


评论(1)

热度(42)